山茶欸

努力用笔描绘乌托邦.

KPL勇闯霸总文·打怪第四天

  广州TTG解锁中

  篇章名《总裁心尖宠》

  勇闯霸总文·打怪第三天 

  ·

  他本来还不敢确定,现在看估计那个叶康应该就是不然。他直接拿出手机拨了电话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?是……小马吗?”

       对面熟悉的声音和称呼让吴金翔松了口气。

  吴金翔:“康弟,你来“糕了么”公司,我跟尾弟都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十几分钟后,糕了么责任有限公司顶层总裁办公室里,三个人排排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在许鑫蓁和吴金翔两个人共同的讲述下,叶康收到了暴击。

  叶康:“所以,尾子是总裁?”

  “许诺是他大哥,明杨是他俩的私生子弟弟?”

  “张凯老盖是他们家管家?”

  “小马是富二代?”

       许鑫蓁和吴金翔一起点头,换来了叶康的狂怒。

  叶康:“丫的就我大冤种是吧。”

  吴金翔:“所以康康你是啥?”

       叶康咬牙切齿地从喉咙里挤出几个字来。

  叶康:“刚破产的反派。你们住大别墅,我睡天桥捡垃圾。”

       尽管在看到叶康的反应之后已经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,许鑫蓁和吴金翔在听到叶康的身份之后还是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没忍住,笑得直不起腰。

  许鑫蓁:“哎呦我,亲爱的大反派哈哈哈哈。”

  吴金翔:“笑死我了,惨得嘞~”

       叶康本就窝火,看他俩笑的那么放肆整个人都不好了,生无可恋地瘫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他俩笑了好一会儿之后才想起来给叶康改善改善生活。

  许鑫蓁:“我跟张凯说了,你直接去我家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康点点头。中午休息时间差不多过去了,吴金翔带叶康出了办公室,打算送他去许家别墅。

       许鑫蓁刚打算处理文件,面前突然出现一个红色的感叹号还有警告的标志。

       “警告⚠️警告⚠️警告⚠️”

       “剧情出现偏差,请及时修正,剧情出现偏差,请及时修正,剧情出现偏差,请及时修正。”

       机械声音一遍遍响起,许鑫蓁不堪其扰,刚打算叫霸总系统出来,刚刚出门的吴金翔和叶康又回来了,面露苦色。

       他俩一进来机械声音和警告标识就都消失了。

  吴金翔:“系统说这样不行,我俩不得不回来。”

  叶康:“我不会还要去睡天桥底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康都要绝望了,双目无神地靠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许鑫蓁叫出霸总系统。

  许鑫蓁:“有没有办法能在不改变剧情的情况下给他整个住的地方?”

       熊猫头小人歪着脑袋搜索了一下。

  霸总系统:“只要他人在那个区域就不算违背剧情。”

  许鑫蓁:“ok,马弟你去那片看看有没现房,带他买一套。”

       许鑫蓁大手一挥甩了张银行卡出去,他这个总裁别的没有,就是钱多,流动资金还是有些的,买套房应该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吴金翔拿过银行卡塞进口袋里。

  吴金翔:“没问题,系统说了,我花钱有一手。一定给康弟买个完美的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吴金翔和叶康走了之后,许鑫蓁刚想处理文件,就接到了张凯的电话。

  张凯:“九尾,明杨发病了,直接晕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凯声音很焦急,想来是情况很严重,许鑫蓁先安抚了一下他,让他打120,再找一找有没有家庭医生的联系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挂断电话许鑫蓁急匆匆地去开了车径直回家去。

       回到家他直奔陈明杨的卧室,一推门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,正给躺在床上的明杨做检查。张凯看见他,走过去把他拉进屋里,旁边站着Lovecd。

  张凯:“没想到家庭医生就是风箫。

  Lovecd:“他已经给明杨吃过药了,这会儿在检查。”

       ·

评论(10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